烨ピエロ

最引以为傲的儿子要弯怎么办???(叶蓝)3-4

(三)
      惹恼蓝河?
      你可能认为没什么,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郎中而已。
      更何况惹恼他的还是现今的江湖第一人,叶修。
      可是别忘了蓝河还有一个身份。
      写手蓝桥春雪。
      而且他写的故事,意外地受欢迎?

      不止这些。
      更可怕的是为他谋划内容的人。
      蓝雨剑圣黄少天
      一个和叶修有仇的人。

      “啊小蓝原来你就是蓝桥春雪啊我看过你的文啊写的真的很不错呢。诶对了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是不是最近骚扰你啊是不是把你骚扰得很烦啊我这里有个方法治他小蓝你要不要啊。”
      作为剑客的小粉丝,蓝河对于这些话,是享受着听完的。
      并且听完后很认真地思索了一下:“什么方法?”
      “我告诉你啊叶修这个人吧他又一次出丑我真的记忆深刻啊哈哈哈那次他半路上突然被个男的抱住了我们还以为是偷袭结果那居然是个给叶修当街表白的哈哈哈哈哈小蓝你没看到他的表情啊真是笑死我了啊哈哈哈哈”
      “……”蓝河听完一脸懵。
      所以呢……?
      “叶修是个死直啊哈哈哈哈小蓝你不介意写个龙阳吧我这里有个主意哈哈哈哈哈想想就快活。”

      蓝河犹豫。
      “小蓝我告诉你对于叶修那种不要脸的,不用手软,这种方式真的正正好好啊哈哈哈哈。”
      “好吧……黄少听你的。”

      龙阳原本就是搬不上台面的,所以黄少天的主意就是把叶修弄成一个唯一任务就是作贱的男配。
      大快了蓝雨剑圣的同时,黄少天还不忘拿了本去叶修那。

     
      得意洋洋的蓝雨剑圣因为幸灾乐祸太明显了,被叶修怀疑,然后稍微一试探,就了解了黄少天怂恿小蓝的始末。

      叶修笑眯眯地将黄少天丢给了自家兴欣教内的几个好战份子外加两个猥琐份子,吩咐不弄个半死不准放出来,然后就愉快地去了蓝雨找蓝河。

(四)
      蓝河心里特别苦。
      自己这刚写完书,这正主怎么就找上门来了。
      “小蓝你这是对哥有多不满。”叶修扬了扬从黄少天那里截来的书,再次翻进了屋内。
      “我我我那不是我写的!”蓝河心虚,偏过头抵死不认。
      “真的?”叶修一步步靠近蓝河,衣袂随其动作微扬。他将手中的书随意地翻开一页,瞥了眼,开始笑着念了出来:
      叶修拉住博远的手腕,妄图止住那人离开的动作,脱口而出的声音带着一丝祈求:
      “就……这么恶心吗。”
      “没有……我就当你是兄弟。”博远下意识地想抽开手,一下的动作未果后他也就随叶修了。

      “许家公子许博远,对吧?”叶修笑。
      蓝河已经在叶修开始念第一句的时候就羞耻地面红耳赤,急得想转身跑路,可是在听到后面那局的时候,
      “你怎么知道的!”
      “嗤,还真是。”叶修坐在蓝河一般小憩的床上,“别出版了,你的名字还挺有名气的。”
      蓝河无言,他当初被煽动地兴奋地有些过头,觉得自己甩叶修这种感觉特别带感。

  结果呢?
  爹爹江湖好可怕我要回家。

  蓝河现在尴尬极了,写龙阳消遣人,自我带入,结果被正主发现了什么的,
  他真的没经验啊啊啊,
  这都什么事啊这。

  一边地叶修翘起了自己的大长腿,颇有趣味地盯着蓝河变脸,
  心里默默给这个小家伙贴了个标签:

  值得调戏
















emmmmmm最近更文可能不勤了些,沉迷学习有点无法自拔(我自己都不信)好吧是期末要来了有点怂。等2月ing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