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ピエロ

震惊!蓝雨剑圣竟被逼做这种事(叶黄)3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shuzkandgdjqodbbzhakf
[百花缭乱]突如其来的脸滚键盘…
[百花缭乱]说真的看叶修成这样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带上我一个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被管理员禁言 五分钟】
【海无量 被管理员禁言 五分钟】
[君莫笑]看哥笑话,嗯?
[冷暗雷][点蜡.jpg]
[君莫笑]文州,大眼之前怎么变回去的?
[索克萨尔]先前区域停电。

    区域停电吗…
    就是说切断电源就行了?
    叶修跟黄少天说了下自己的想法,黄少天听完后立马就跳了起来:“那还等什么快点快点快点我要回我蓝雨!我……”
    然后叶修就在黄少天说话说到一半的时候关了机。
   
    电脑重启。
    叶修又吸了口烟。
    然而,在看到缩在电脑一角的黄毛时,忍不住咳了起来。
    “没效吗。”叶修无奈。
   
    只是过了半天,黄少天也没有回答半句,这倒让叶修疑惑起来了。他仔细地看了看黄少天,发现这家伙居然在发抖。
    “不是吧…黄少天你怎么了?”
   
    黄少天还在抖。
    他的头上跳出一个红框“您的桌宠濒临消失”。
    叶修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但他心底一慌,下意识地点了下那个红框。
    [首次免费体验,状态回复]
   
    一秒
    两秒
    三秒
    “靠啊叶修我居然信了你的邪,刚刚真是太可怕了太可怕了,你一关掉电脑我就开始失重,就像是从悬崖上摔下去那种感觉你知道吗我感觉在掉的过程中自己快被撕碎了,周围特别黑完全看不到任何东西……”
    说着黄少天禁不住打了个寒颤。
   
    “没事啊,乖,不关电脑了。”叶修舒了口气,无奈地安慰起人来。











真的短小到我自己有点不好意思了都……待会再更个,嗯。
对了,谁有荣耀聊骚群或者语c群,热闹点的……想入个组织

评论(4)

热度(40)